51米多多亮相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荣膺年度“最具创新招聘应用”奖

在8月26日-27日,GIEC2019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前程无忧旗下城市服务业招聘应用——51米多多app亮相本届大会,并凭借过硬的实力一举斩获年度“最具创新招聘应用”奖。前程无忧与阿里、百度、腾讯、谷歌、联想、抖音、完美世界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作为GIEC2019大会合作伙伴,参与了大会的各相关环节。

GIEC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作为万物互联时代的顶级行业平台,历经多届成功举办,业已成为年度互联网行业盛会之一,每年都吸引到国内外互联网领域众多大咖参加。本届大会以“智慧零售,数字商业”为主题,重点关注互联网经济的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商业模式促进各行业领域的智能化渗透。

据悉,“最具创新招聘应用”奖是本届互联网经济大会备受关注的一个奖项。随着人工智能算法技术的发展及成熟,互联网招聘领域也越来越多地利用到该技术。招聘平台智能化不仅与人力资源行业本身息息相关,也与广大求职者密不可分。51米多多app的出现,是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到招聘应用的典范践行。

针对目前线上招聘市场职位发布重复,信息鱼龙混杂,求职者甄别真实职位困难等痛点,51米多多app自上线伊始就启用“智能标签系统”,借助大数据对求职者的真实需求进行精准分析;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两次版本更新中,产品新增了“求职诊断”及“快速入职攻略”两大功能,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技术对用户求职周期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加以诊断分析,并提出实质性建议,同时为其精准匹配相关职位,使求职者快速便捷地找到工作成为可能。

目前,51米多多已为数千万城市服务业者提供求职服务。51米多多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产品秉持着“好用、易用”的原则,致力于优化蓝领和基层白领的招聘流程,多维度满足广大城市服务业者的求职需求。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51米多多所主打的“名企·靠谱·入职快”的品牌定位,使其能明显区分于市面上同类型招聘平台,走“差异化”道路,这本身就是一种“创新”,在行业内已形成较大的影响力。

作为本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最具创新招聘应用”奖获得者,51米多多将会更加注重着眼于未来,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打磨完善产品。为更多的人找到更合适的岗位,让更多的岗位招到更合适的人,争取让每一个城市服务业者都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