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雪榕火力全开支持防疫战

2020年2月7日,全国最大的鲜菇生产商雪榕生物,向武汉市捐赠的新鲜食用菌金针菇、蟹味菇、白玉菇,从上海出发被运往疫区前线武汉。这批健康食材将为新型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助力。另外,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保障市场供应稳定有序,雪榕生物发挥智能化、机械化生产优势,开足马力全速生产,保证全国市场食用菌的正常供应,全力支持民生物资保障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鲜菇驰援疫情前线,保民生更稳民心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抓好防疫控疫、保证医疗物资供应的同时,作为重要的民生物资,生鲜食材的价格稳定和正常供应,也直接影响着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也多次强调,要全力保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作为拥有庞大生产规模和供应体系的科技农业企业,雪榕生物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多数工厂、企业因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而停工的情况下,雪榕生物充分发挥自身标准化、智能化、自动化生产优势,助力抗击疫情,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为此,雪榕生物分布在全国的17家鲜菇工厂持续生产,确保全国市场食用菌的正常供给,鲜菇日均产能可达1000余吨,从源头上避免哄抬价格、聚集抢购的现象发生。

此外,在保证价格稳定、供应稳定的基础上,上海雪榕心系武汉人民。2月7日,生产现场,装运工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向疫区前线武汉捐赠的金针菇正在装车发运,这些“爱心鲜菇”也将成为战“疫”期间的“粮草”。金针菇富含多效营养,能增强机体的生物活性,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提高自身免疫力,从百姓餐桌开始构建健康防线,帮助疫区积极抗击疫情。

科技引擎 保障“菜篮子”安全

面对疫情,所有物资的安全生产和及时供应是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 。如何能够加强疫情防护、紧抓安全生产,又如何克服人工不足等诸多不利条件、及时供应急需物资,成为所有生产供应端企业的双重风险和挑战。

据了解,一直以来,雪榕采用先进的生物工程育种、人工模拟生态环境、智能化控制、自动化机械作业进行生产,以科技代替人工,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安全。周年化的培植生产模式,打破了季节性限制,可保证全年稳定的生产和供应,日产鲜菇千余吨。品种十分丰富,包括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香菇、杏鲍菇、金针菇,以及蟹味菇、白玉菇、海鲜菇等等。其充足的产能、丰富的产品品类,也将全面满足当下全国人民的生活所需,对疫情期间全国人民的“菜篮子”保供稳价起到重要作用。

风雨见证初心,危难彰显担当。全国各地团结一致,共同谱写一曲“战疫之歌”,众志成城,并肩作战!我们相信,会涌现更多像雪榕生物这样全力以赴的企业,持续保障疫区前线乃至全国市场的“菜篮子”安全,助力全国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