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税务局“牵线搭桥”打造战“疫”专属服务

  “现在熔喷布非常紧俏,我们在网上找了好多厂家都断货了,没想到最后是税务部门帮我们找到了采购途径,解了燃眉之急!”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夏鑫说,得益于税务部门的帮助,企业解决了原材料短缺问题,加快了复工复产进度。

  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先从事服装饰品的生产和销售,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转产生产防护服、普通一次性口罩,但由于原材料熔喷布短缺,企业量产举步维艰。

  为了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安庆市税务局主动对接辖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在一次针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的电话回访中,当地宿松县税务局得知了该企业上游材料供应不足的困境,在安徽省税务局的技术支持下,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将“无纺布”“熔喷布”等作为关键词进行税收大数据检索,初步筛选出几十家生产企业,并将相关信息提供给该企业。

  夏鑫介绍,在税务部门的牵线搭桥下,企业最终与上海一家公司达成了购销协议,第一批熔喷布在2月中旬就运抵公司库房,很快企业高速全自动口罩生产线试生产成功,每天产量达20-30万只,预计正式投产后日产口罩将达50万只。(程瑛婷 虞成君)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