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打造完整即时购物体验闭环,领跑O2O行业营销

在乱花迷眼的营销玩法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方式成为零售行业创新的重大课题。9月3日-9月6日,京东到家为伊利和益海嘉里两大国民品牌定制化打造“一周狂欢私厨”的主题活动,同时邀请到伊利和益海嘉里两位总裁联合直播带货。

达达集团旗下平台在营销方式上不断加快创新步伐,不断拓展在本地即时零售市场规模。

创新O2O营销玩法助力品牌CP销售额翻数倍

最近,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将伊利和益海嘉里两大国民品牌组成了CP:一个是家喻户晓的乳品品牌,另一个是长盛不衰的粮油标杆。京东到家这次组局,称得上天作之合,借助京东到家1小时到家的服务能力,创新品牌联合营销玩法,在这个夏末掀起一波即时消费浪潮,也再次成功收割了大批年轻用户的心。这就是京东到家联手品牌打造联合营销新模式——CP到家,在O2O行业中首创品牌CP营销IP。

9月5日这场伊利X京东到家X益海嘉里的专场直播观看人次超过67万,创下京东到家直播间新高。9月5日活动峰值日,伊利销售金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益海嘉里达到去年同期的6.3倍,其中益海嘉里的单日销售额刷新了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记录。

营销效果品效合一,京东到家成为品牌商最佳拍档

作为国内商超O2O市占率最高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基于O2O渠道,构建了一套品牌营销生态系统,这是由营销驱动、用户沉淀、销量引擎所构成,从品牌到销售的闭环营销系统。在营销驱动方面,京东到家已经成功打造了“超级品牌日”、“超级粉丝日”、“CP到家”等多个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营销IP,持续深耕下,用户心智得到了培养,京东到家已经成为众多品牌商发力O2O营销的首选平台。

其次,京东到家的品牌营销有一系列数字化工具支持。如提供用户画像和精准触达等工具,帮助品牌沉淀属于自己的数字用户资产;通过品牌神券、超级品牌周等日常营销活动,提升品牌在O2O渠道的销售,实现品效合一。而底层的Monica系统和海博系统能够分别提供大数据支持决策和全渠道营销管理,让营销更加精准。

二季度延续强势增长,国际投行上调目标价

8月底,达达集团发布IPO上市后首份季报。财报发布后,鉴于本季度出色的业绩表现,高盛、美银证券、杰富瑞、海通国际等国际著名投行,均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表达了对达达集团未来增长预期的乐观,并大幅上调目标价。

根据达达集团Q2财报显示,京东到家平台为品牌商提供越来越重要的价值,京东到家已经成为很多消费品牌在中国销售增长最快的平台之一,形成一个链接品牌和消费者的商业创新生态,而在这个过程中,京东到家也在不断重新定义自己,向着更有想象力的未来出发。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