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盛典返利网接连斩获两项大奖,谭佳玮解析疫情下品牌如何加速超车

  2020虎啸盛典于8月26日盛大开幕。这次盛典是以“增长的力量”为主题,聚力各方,全面、详细地讲述增长力量背后的故事,探讨行业高质量增长发展的方式方法。在线导购行业领军人返利网继金瑞奖、金鼠标奖后再获殊荣,接连斩获 “年度媒体公司”、“营销综合-公益类优秀奖”两项虎啸年度大奖。盛典现场,返利网全国营销总经理谭佳玮受邀发表了“新冠危机下在线营销机会新洞察”的主题演讲,并作为虎啸奖终审评委,为部分营销案例类获奖者颁奖。

  谭佳玮就疫情下消费习惯的变化,及此间蕴藏的增长机会,与大家做了分享,并以#食#、#行#两个产业为例,介绍了返利网如何危中见机,为用户营造更优场景体验、携手合作伙伴捕捉新机遇的实践思考。演讲中,谭佳玮提出了两个暖场问题,现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

  “受疫情影响,消费加速向线上迁移,#宅经济#的外延进一步拓展,包括在线教育、生鲜外卖、在线问诊、居家办公等场景需求井喷,及时和便利成为了大家密切关注的决策点。变革中,行业加速整合,危与机并存。疫情中,如何让用户生活更便利,买得更好省得更多?如何助力合作伙伴迎难而上、把握机遇甚至弯道超车?是返利网必须解的题。”

  相关报道称,新冠疫情期间,返利网推出系列抗疫举措,捐赠防疫物资价值逾千万元,率先构建全网口罩绿色通道,携手跨境电商为企业提供专享口罩,联合西贝打造“民族餐饮品牌专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返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返利网除了帮助用户一省到底还将持续回馈社会。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