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年内市值已上涨100%, 高盛给予买入大幅上调目标价至36美元

  国际知名投行高盛给予达达集团(DADA.US)买入评级,大幅提升目标价至36美元。高盛预计至2025年,线上销售将占中国连锁零售销售额近一半,从2019年的人民币2万亿元提升至人民币7万亿元(1万亿美元)其中,到家业务总量将达人民币7000亿元。

  高盛认为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平台是连锁零售线上化的重要受益者。高盛预期平台品类将从连锁商超拓展至数码电子产品,运力服务灵活且具备可拓展空间,以及与京东“物竞天择”更好的协同合作,基于这几个方面,高盛更加看好公司的未来前景。

  报告发布后,达达集团(DADA.US)隔夜美股收涨10.98%,报31.12美元。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