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法院副院长陈杰华走访UCloud优刻得

10月26日下午,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杨浦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杰华带队走访市人大代表、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昕华,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季昕华代表向陈杰华副院长介绍了UCloud优刻得在杨浦区创业发展经历、企业发展现状。助力芯片、医药、能源等实体经济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政府部门建设政务云、数据安全开放平台等数字化工作情况;以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保障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稳定运行,为健康码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等项工作。

陈杰华副院长高度认可UCloud优刻得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工作;鼓励企业继续发挥高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引领杨浦区科创企业发展。

陈杰华副院长着重向季昕华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上海杨浦法院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该院运用在线庭审、异步审理、互联网阅卷等信息化办案技术和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推进审执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护航企业创新创业、服务保障杨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采取的工作举措。

季昕华代表对上海杨浦法院建设平安杨浦、服务杨浦发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并对知识产权保护、普法宣传教育、开展党建共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图片来源由UCloud优刻得提供授权使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