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快送2022年终致敬骑士:敬你,奔跑的兄弟!

  2022,即将过去。从瓜果蔬菜到医药用品,数十万达达快送骑士日复一日穿行在街头巷尾,守护着万家灯火。在重庆山火救援的现场,在救人危难的紧急时刻,骑士兄弟们挺身而出。让身边人更幸福,这一年,每一个你都了不起。

  2022,敬你,奔跑的兄弟!

  守护:“送的每一份东西背后可能都有人在着急等着,这是我们应该扛起的责任”

  2022年12月,北京达达快送骑士李军召60公里“走单骑”,从香山到通州,横跨北京城为80岁老人送药上门。

  2022年4月,上海达达快送骑士桂胜在配送途中主动帮助隔离中的市民倒垃圾,并为一位外地用户把不慎填错地址的“孝心订单”辗转送到了用户妈妈手中,完成了亲情的远程传递。

  从4月的上海,到12月的北京,从早春到寒冬,从瓜果蔬菜到医药用品,数十万达达快送骑士日复一日穿行在街头巷尾,守护着万家灯火。

  正能量:危急时刻,挺身而出

  2022年7月,一则“深夜杭州一姑娘点了十罐啤酒和一盒头孢,骑士小哥觉得不对赶紧打110救下姑娘”的暖心事,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全网点赞,参与救人的达达快送骑士鹿宽被杭州市公安局颁发三等治安荣誉奖章。

  2022年8月,重庆山火牵动人心,达达快送骑士“胡子哥”雷茂权叫上5个自己相熟的骑士兄弟,骑着摩托车上山为救援现场搬运物资,“当时没别的想法,我们只是做了普通重庆人都想做的事。”

  自2019年达达快送正式推出“正能量骑士”公益项目以来,已有数百名达达快送骑士因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等被表彰和奖励,2022年,达达快送涌现出智救轻生女子的杭州骑士鹿宽、参与重庆山火救援的“胡子哥”雷茂权等一大批正能量骑士代表。他们,值得被更多看到。

  发展:“我的幸福很简单,就是让身边人更幸福”

  五年多来,达达骑士丰全明已经在北京跑了7万多单,收获了不少好评,“零投诉”是他为自己定下的标准。最近一年,丰全明挣了20万,和妻子商量在老家县城为孩子买了一套138平米的洋房。

  2021年年底,50岁的顾兴燕从山东老家来到深圳,加入达达快送成为一名女骑士,如今的她已经驾轻就熟、游刃有余。知天命之年选择“深漂“,靠着勤劳的双手养活自己、开创新生活,这是顾兴燕与达达快送的故事。

  让更多普通人享有发光发热的机会,努力让每一位劳动者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是达达快送贯穿始终的理念。这一年,数十万达达骑士每天在街头巷尾为生活打拼,超6.8万名达达优拣拣货员们有了更多收入。让身边人更幸福,每一个你都了不起。

  关爱:你的冷暖,我的牵挂

  2022年7月,达达快送启动2022“夏季清凉计划”,向全国达达快送骑士发放防暑保障物资,并开展线下座谈会等多种骑士人文关怀活动。

  2022年11月,达达快送全面启动2022“暖冬计划”,覆盖全国数百个县区市,向全国达达快送骑士免费发放数万份冬季暖心关怀物资,并开启线下冬季关怀专项慰问活动。

  2022年,达达快送连续第6年开展“夏季清凉计划”和“冬季暖冬计划”。6年来,达达快送累计开展数千场关怀活动,为数十万骑士送温暖,并逐步形成了以物资发放、品牌慰问、人文关怀活动、正能量骑士、年度表彰等为主体的关怀体系。新的一年,达达快送将不断为骑士们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和更多样化的福利。

  激励:我虽平凡,我梦不凡

  在父亲的带领下成为骑士、连续几年成为单王、向新骑士传授经验,90后深圳骑士刘天强再获平台年度表彰,他用汗水和拼搏让家人过得更好,也成为周围骑士心中靠得住的“麻烦解决者”。

  2022年年底,达达快送启动年度表彰行动和骑士心愿屋活动,全国各地共400多位骑士被表彰, “正能量骑士”、“同舟共济骑士”、“安全之星骑士”、“单王之王骑士”….荣誉的背后凝结着广大骑士的汗水。你们的每一份辛勤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2022,每个人都了不起,敬你,奔跑的兄弟!新的一年,一起肩并肩,向前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