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季欧琳冠名的2019《跨界歌王》“有点甜”

10月12日,由高端厨房品牌欧琳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震撼开播,“跨界主持人”刘涛、“音乐合伙人”汪苏泷、“跨界观察员”曹扬携跨界歌手柳云龙、杨烁、李治廷、金晨、于朦胧首发登场。

全新升级的欧琳2019《跨界歌王》一经播出便受到网友热烈讨论,口碑和收视持续攀升。节目播出后,#刘涛祖母绿丝绒长裙#、#金晨和爸爸跳舞#等14大热搜霸屏全网,短视频播放量播后1小时后破亿,“跨界歌王”话题阅读量、官微互动量、视频播放量均位列全网第一。更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季的《跨界歌王》在形式上做出了创新,不再只是请明星来唱歌,而是添加了更多综艺的元素。跨界歌手们在节目现场且歌且舞、且玩且乐、且吃且谈,让整个节目增加了更多看点。

看点一:现场嗨吃不停

跨界歌手们在舞台上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现场的欧琳厨房则扮演着他们的梦想加油站。别的不用说,就吃的方面,全由欧琳厨房承包啦。当美女主持人端上烹饪好的水晶虾饺以及用心煲好的草莓银耳雪梨汤时,明星直呼“好吃!”,李治廷更是吃的停不下来。

曹扬更是现场打趣道,谁说现在的女孩都不爱做家务。美女主持人当即表示,“那是因为有欧琳健康厨房提供良好的烹饪环境呀,而且欧琳的大吸力油烟机会把厨房弄得干干净净,一点油腻都没有。在我炒菜的过程中,没有任何油烟味,也不会沾在身上。”

看点二:爆笑金句不断

在唱谈区,跨界歌手们一边品尝由欧琳健康厨房做出来的各种美食,一边回忆自己的人生往事。柳云龙表示,回想起自己的青春,有很多的后悔,但谁的青春不无悔。听了跨界歌手的感慨,曹扬立即想到了一个梗,他说“谁的青春没有烦恼,要想把自己青春的烦恼烟消云散,除了那些好听的歌曲之外,还有我们的欧琳不怕油油烟机,它可以抽走烦恼。”此梗一出,现场爆笑声不断。曹扬的搞笑,让节目笑点与看点并存,金句与包袱齐飞。

看点三:“有点甜”给生活加点糖

节目现场,刘涛与汪苏泷合唱了一首《有点甜》,一开口引起观众欢呼,瞬间沦陷了。随后金晨在表演完自己的歌曲之后,还在现场和父亲共舞了一曲《绒花》,网友表示这场面也太温馨太甜了吧。

节目组似乎还嫌撒的“糖”不够多,还为跨界歌手们准备了糖饼,让他们边吃边看,简直不亦乐乎。

欧琳一直寻求,将欧琳产品健康、智能、安全、便捷的特点传达给观众,同时将欧琳“懂您所想”的理念传达给观众。通过最佳拍档2019《跨界歌王》,欧琳这种时尚、健康、快乐的新生活方式将完美传达到观众眼里、心里。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期待欧琳2019《跨界歌王》下一期继续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