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兰科技入选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

1月3日下午,由上海市经信委、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指导,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SAIA)与闵行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人工智能与长三角协同创新高峰论坛暨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top企业榜单公布。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荣登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影响力企业TOP 10 榜单。

从主办方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关于上海市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上海市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打造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应用示范、制度供给和人才支撑“上海高地”, 进一步调动人工智能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性,加快应用场景优秀产品的普及推广。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于2019年11月至12月期间,展开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优秀企业奖项申报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对参评企业门槛较高。参与评选的企业必须是在依法设立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且信用记录良好;同时,企业须具有深厚的行业实力、独特的创新精神,在上海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具有推动作用。

最终,包括深兰科技在内的30家企业分别入选“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影响力企业TOP 10”“ 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开拓力企业TOP 10”“ 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成长力企业TOP 10”三项榜单。

据了解,深兰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 Maker,在智能交通、智能环境及智能城市等领域广泛布局。公司以“人工智能 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视觉、生物智能、认知智能等核心技术,在PAKDD、IEEE ISI、CVPR、SIGIR及KDD等众多世界计算机顶级赛事上夺得冠军。

附件:

一、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影响力企业TOP 10榜单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云知声(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开拓力企业TOP 10榜单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

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流利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明略科技集团

上海小蚁科技有限公司

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图森未来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达观数据

三、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成长力企业TOP 10榜单

弘衍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图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思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氪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扩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烨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极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