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旧、回收全免费,苏宁厨卫电器免费拆旧回收服务加速行业升级

  中文科技资讯 3月10日 最近,南京的艾先生翻新厨房、卫生间时遇到一个难题,旧油烟机灶具、旧热水器不仅拆机费用昂贵,“拆下来后联系回收站、各大回收公司也无人愿意来收”。

  旧的厨房和浴室设备拆卸费用昂贵,而且没有人可以回收,这是一种全国性的痼疾。主要原因是电器的剩余价值低,无法抵消拆除和回收旧电器所产生的劳动力、物流、清洁和其他费用。在春季家庭装修的高峰期,痛点进一步加大。

  近日,苏宁家电集团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透露了一项新政策:旧厨卫设备将被免费拆除回收,新设备将以最高500元的补贴进行交换。

  据悉,苏宁的“旧厨卫电器免费拆旧回收”服务涵盖了烟灶、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并将逐步扩展到厨房和卫生间设备,如净水设备和消毒柜。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和离线渠道获得服务。在这条线的低端,消费者可以去苏宁的乐购店与店员沟通并预约。在网上,你可以在微信上搜索“苏宁云商店”,进入“旧商店交易”和“厨卫回收”页面,订购0元。地址、日期等回收信息清楚后,苏宁工程师将准时前来提供免费服务。

  此外,苏宁还将与惠而浦、法迪欧、海尔、A.O.史密斯等品牌,给予最高500元的续约补贴。通过一站式非接触式更新服务,高效解决拆旧、换新等装修难题。

在此之前,苏宁任性付与各大银行联合推出了24个免息期,并增加了10亿元补贴,用于以新换旧。“旧厨卫电器免费拆旧回收”服务将消除行业中的顽疾,并进一步激发用新厨房和卫生间设备替换旧厨房和卫生间设备的迫切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