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创始人蒯佳祺:二季度品牌收入增长超500% 品牌商投入更多线上营销预算

8月25日早间,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本季营收为13.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1%。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二季度品牌收入增长超过500%。随着京东到家成为中国领先的O2O平台,越来越多品牌商愿意在平台上投入更多的营销预算。

据了解,今年618期间,京东到家合作品牌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近3倍,平台已成为众多快消品牌销售增长最快的渠道之一,以及不可或缺的营销阵地。此外,京东到家率先开创“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并与联合利华、通用磨坊、思念、伊利等数十个品牌方合作直播。

两周前,蒯佳祺曾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表示,品牌商今天有很多痛点,尤其做线下零售的时候,由于相对缺乏数字化的工具,所以在门店端做营销效率比较低,而且他花的钱,哪些有用、哪些没用,可能不能搞得很清楚。另外品牌商雇了非常多的线下促销员,而这些促销员的效率,包括在工作如何去衡量、奖惩,缺乏考核评估的抓手,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痛点。

蒯佳祺特别强调,这些事情其实都是可以通过数字化管理起来、做优化的。这也是达达集团为品牌商提供的非常重要的品牌营销赋能的价值。

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1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8.1%;平台活跃消费者同比增长72%。由于不断增多的品牌商促销活动,网络营销服务收入的增加也促成了京东到家平台营收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