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构建健康生态圈,获得更高美誉度

最先发布的《2020 年中国互联网大病众筹平台美誉度调查》显示,轻松筹赢得公众更高的美誉度,这源于其对于健康生态圈的构造。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逾500万大病家庭通过个人大病求助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布了求助信息。近三年来,中国通过互联网募集的善款年增长率均超20%,2019 年,全国通过互联网募集金额超 54 亿元,比上年增长了68%,在民政部门指定的 20 家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上,共有108.76亿人次点击、关注和参与互联网慈善,比 2018 年增长了28.6%,其中,轻松筹等作为“众筹”土壤的大病救助平台,积极探索“筹款+保险”的模式。

除了传统核心业务之外,轻松筹逐渐在尝试着向产业链方向延伸,将以人们的需求为发展核心,从而拓展经营伙伴、产品和服务的品牌为人们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这样的核心理念将让轻松筹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以共享、共赢为宗旨,实现全链条上关键的优势资源协同发展,从而创造一种动态平衡的商业发展生态,让所有参与者共享健康生态圈。

正因为多方资源的开拓,使得轻松筹在积攒口碑上有着“雪球效应”,通过多年在众筹上的深耕,积累下美誉度、信任度,使得更多人在公益上进行投入。而轻松筹生态圈的建立基石,将会以产品为核心,搭建用户、行业、融资形成一体化的生态圈。

轻松筹在筹款人、捐款人以及医院等多方角色中,获得高美誉度,离不开其生态圈的共建,一方面,轻松筹以筹款、保险汇聚大规模用户量、多矩阵产业链以及完备流动资金链,保障公益事业持续前进;另一方面,以科技创新优势,形成行业“样本”地位,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科技赋能参照,引导行业向更完善方向进化。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之前,很多项目因为传播乏力,很难抵达普通人身边,普通民众的善举也囿于复杂的行动规范和流程,难以落实。当互联网与深度融合后,公益的方式与路径就发生了巨大变化。轻松筹以平台先发优势、长期效应、累积效应获得高美誉度,成为行业代表,营造出“指尖传递爱”的社会热潮。

诚然,大病众筹行业在探索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难以抗拒的阻力,模式、资本以及技术之间的矛盾仍存在,在驶向最终的国民健康保障航线中,仍有可作为空间。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