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获评《每日经济新闻》“最具成长科技类上市公司口碑奖”等多个奖项

11月27日,达达集团首创的“直播购物1小时达”直播电商新模式,获评《每日经济新闻》“2020十大消费创新案例”,同时达达集团还获评《每日经济新闻》“最具成长科技类上市公司口碑奖”,其营销创新成果和科技创新能力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十大消费创新案例”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寻找中国消费增长新引擎的权威榜单,达达集团“直播购物1小时达”直播电商新模式历经多轮评选脱颖而出,而达达集团自今年6月上市以来,其良好的公司质量和创新的业务模式亦得到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

图说:达达集团获评《每日经济新闻》“2020十大消费创新案例”等多个奖项。

在此次评选中,达达集团首创的“直播购物1小时达”直播电商新模式备受关注。该模式将“直播电商”与“1小时送达”结合,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根据时令、消费者需求等指标,精准选择品牌方和商品参与直播。消费者在直播间下单后,周边3至5公里门店即收到直播订单,进而由集团旗下另一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在1小时内将商品送达。

“1小时达”是京东到家区别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竞争力。“直播购物1小时达”的升级模式,实现了即看即买、即买即到的即时购物体验闭环,消费者甚至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就能收到购买的商品,不仅缩短了等待时长,更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

目前,京东到家直播间已与伊利、联合利华、宝洁、益海嘉里、玛氏箭牌、亿滋、通用磨坊、湾仔码头、金佰利等头部快消品牌合作,通过明星直播、总裁组团直播、微综艺访谈、元气厨房现场烹饪等多种形式,结合“超级粉丝日”等IP营销活动,持续创新营销方式,打造高品质直播。

例如京东到家在今年9月联合伊利打造畅轻直播专场,依托畅轻代言人明星王凯强大粉丝号召力,结合京东到家“超级粉丝日”营销活动,带动畅轻和伊利低温产品直播当日销量创造平台新的销售纪录。

下一步,达达集团还将基于“零售+物流”双平台,从人、货、场三个维度持续创新“直播购物1小时达”,引领O2O直播在流量、内容、营销等玩法上的品质化升级。同时达达集团基于平台技术、营销等全方位支撑能力,将该模式复制推广,打造平台直播生态,让合作的商家、门店和品牌都能快速开启“直播购物1小时达”,同时推动赋能商家本地化直播,助力直播行业迈入“1小时送达”时代。

图说:达达集团首创的“直播购物1小时达”案例获奖。

事实上,“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建构在达达集团扎实高效、持续创新的业务模式和专业精准的服务能力基础上,也是达达集团快速发展的体现和缩影。此次在获评“2020十大消费创新案例”的同时,达达集团还荣获“最具成长科技类上市公司口碑奖”。

今年6月,达达集团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赴美上市“即时零售第一股”。

而达达集团上周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达达集团当季营收13.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5%,超出市场预期。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达达快送配送订单量为10亿单。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2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9%。本季度,达达集团延续了强势增长势头,双平台驱动成绩斐然。

就在今年11.11大促期间,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和达达快送双平台均实现快速增长。11月11日,京东到家平台销售额实现同比翻倍以上增长,单均配送时长较去年缩短8分钟;11月12日,达达快送日配送单量突破1000万,均突破平台历史峰值。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