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对比,三大保障FuFu助您开启轻松挖矿

  刚跨入2021新年之际,比特币已经冲上3万美元不断突破新高,毫无疑问目前是比特币投资的繁荣牛市。如果你还在为行情踏空以及获取比特币无路可寻而苦恼,那么挖矿将是你最佳选择。

  但是目前个人挖矿存在门槛高、前期投资大、后期维护难等多种问题,共享挖矿则有效解决了这个难题,对于普通人投资更为友好。

  BitFuFu 比特富富,全球创新算力标准化挖矿平台已于2020年12 月 15 日上线。富富的算力标准化挖矿服务不仅带来了行业升级,更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更高收益,本篇文章我们将与市面的主流产品进行对比。

  无惧对比——让用户尽享最大化收益

  直接购买现货还是来比特富富挖矿?

  目前买一枚比特币的价钱为34000美金;在Bitfufu平台选择30J/T系列进行挖矿折合每个比特币成本仅需21953美金,相比现货购买足足有35.4%的利润空间。注意,以1月3日行情价,该利润不考虑未来比特币币价变化,如果考虑到未来币价持续向上的情况,收益率将会更高,来比特富富挖矿是更好的选择。

  购买矿机还是来比特富富一键开启轻松挖矿?

  购买矿机:目前市面S19pro市场价为3947美元,如果在目前挖矿难度及全网算力的基础上,考虑到电费每天6美元、78度电、0.5元每度及挖矿周期情况,矿机对应360天的投资收益率为37.4%,202天回本。

  购买富富30系列360天套餐:如果在目前挖矿难度及全网算力的基础上,每天电费按$0.0418T/天计算,年化收益率为54.87%,仅需163天回本。

  购买矿机还需考虑目前市面S19pro等热门矿机均为期货机型,还需加价现货购买,以及能否找到0.5元每度电的稳定供电场地等运营因素,所以直接购买富富套餐则是更为便捷、收益更高的最好选择。

  同市面主流服务商进行横向对比,富富依然领先

  目前市面主流云挖矿服务商主要为BITDEER、RHY、火星云矿、牛比特、GenesisMinning等,我们主要对各家主流套餐进行对比,以2020年12月31日为对比时间点,优先选择能耗比为30J/T左右的合约套餐,如果该平台没有相应套餐则简化之每天每T算力费进行分析。根据下表可知:

  富富在于市面上主流竞品的对比中,静态收益率领先其他服务商,并且在主力机型、合约周期可选择性、管理费等多方面全面领先。

  表1:BitFuFu收益率与主流服务商对比

  无惧对比——算力标准化带来专业、便捷的挖矿体验

  根据目前市场主流服务商各家的算力合约产品,各家算力选择标准各不相同,用户对于投资收益的计算被多种变量困扰。

  BitFuFu首次提出挖矿算力标准化概念即同系列多个机型按照智能配比成统一标准功耗(能效比),客户只需要关注各系列的能效比即可交易,而不用再去选择不同品牌、不同机型的矿机。以’30系列’为例,该系列主要包含蚂蚁矿机S19Pro型号、M30S++型号等30J/T左右的矿机型号,多个机型按照智能配比得出“30功耗系列”标准化产品包。

  对用户而言,算力标准化则是“看得见”的产品规范、“能感受”的便捷服务。

  无惧对比——即刻挖矿,把握牛市每分每秒

  比特币的自2020年以来,币价接连创出新高,把握当下的每分每秒对于各位投资用户来说非常关键,而目前挖矿行业多家服务商从矿机生产至云挖矿平台目前兜售均为期货。比特富富靠着平台上线前充分的准备以及与多家矿场建立了稳定合作,对于算力产品套餐备货非常充足,随时登陆比特富富官网即可马上购买最具性价比的算力套餐,一键开启挖矿。

  三大保障,给您安全挖矿的安心承诺

  真实挖矿保障——富富给您的第一个承诺

  1.每份算力可追溯到物理机器:用户运行的算力套餐,平台均可追溯至执行该算力套餐的矿场及具体矿机,由真实算力提交数据,有矿池算力统计;

  图1:BitFuFu算力矿池统计截图

  2.每份算力都可以接受监督和查询:每份算力的运行情况用户均可在平台接入的第三方矿池,通过观察者链接实时查询挖矿情况,查看实时算力大小和波动情况;即将支持币印、火币矿池。

  图2:BitFuFu算力观察者链接截图

  3.每份算力的挖矿收益由矿池直接打款——用户购买的算力生效后,挖矿收益由矿池定期直接打款给用户,打款交易信息可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打款路径为:1、矿池无门槛打款至用户余额(余额托管在cobo平台),可随时提现;2、用户余额免手续费提现至个人cobo地址;3、平台1月12日将上线矿池打款到用户指定的钱包。

图3:BitFuFu收益打款截图,PC、移动端都可查看

  挖矿服务保障——富富给您的第二个承诺 对于平台自营旗舰店以及第三方严选商户,平台都有全面的评级体系,包括场地合规、电力稳定、矿机质保、矿场规模及担保资金等维度,后续平台将公布评级标准,保障算力的合规及稳定性。 平台主要是以战略合作或控股运维的方式,对严选矿场进行运维派驻及软件监控,以矿场资金担保的方式形成对矿机资产的控制权。 平台智能调度系统,保障POW币种的算力波动在极限范围内(1%-3%)。

  资产安全保障——富富给您的第三个承诺

  1. 比特富富与Cobo钱包企业托管合作,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2. 比特富富的用户可以自由修改钱包地址,真正做到用户放心用(1月12日),余额提币到cobo钱包免手续费。

  自平台上线以来,富富所推产品已经收到用户广泛好评,我们以客户实际购买合约套餐订单为例,将其收益情况展示,以便客户更直观的感受富富挖矿服务保障。

  图4BitFuFu用户实际收益晒单

  根据BitFuFu用户实际收益晒单,我们可以直观看到用户所持有算力套餐、运行状态、产出情况以及实时挖矿过程监控。累计收益为下单开启挖矿后的总挖矿收益,截止2020年12月30日,该用户挖矿12天后已累计获得价值50526.11$的挖矿收益,目前持有投产比已达到22%(持有收益/算力购买成本),如果以目前的币价和挖矿难度下,预计54天即可投资回本,而该用户套餐为120天套餐合约,投资回本后的66天挖矿收益将为净收益,投资收益率高达120%。平台还将与1月底上线算力转让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对于币价的判断进行算力,具有更强的收益及时性和灵活性。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