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京东、运营宝三方达成合作,推动3C数码消费1小时到家

近日,达达集团与京东、运营宝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将进一步联动优势共享,共同布局电脑等3C数码品类即时零售业务,合力打造即时消费生态闭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快捷的消费服务体验。达达集团副总裁何辉剑、京东电脑数码线下业务部总经理王立品、北京运营宝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昊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运营宝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昊(左)、达达集团副总裁何辉剑(中)、京东电脑数码线下业务部总经理王立品(右)

达达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旗下京东到家业务目前已覆盖全国约1000个县区市,旗下达达快送业务已覆盖全国2500多个县区市。此次三方合作,京东到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即时零售领域全渠道履约、商品管理、用户、营销等多个领域的优势,帮助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加速线下门店上行。同时,借助运营宝一站式的运营服务能力,推动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及平台更多3C数码门店拓展线上线下渠道,在供应链管理、市场调研、产品运营、店铺运营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实现线下流量精准对接,提升营销及交易能力,让缺乏线上运营经验的线下门店也能“零门槛”上线,共同推动即时零售3C数码品类的快速发展。达达快送依托众包运力网络的灵活性和可拓展性,通过“信用骑士”服务,为各类商家和个人消费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本地即时配送服务。

凭借达达集团在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领域的覆盖和履约优势,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也将加快线下门店的上线速度,进一步扩大“1小时达”的城市覆盖范围,实现京东线上线下零售生态的进一步完善,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电脑数码1小时达的消费体验。前不久,联想Y7000P、惠普暗影精灵6等新品首发时,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和达达快送就与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展开深入合作,打通了京东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链路,为消费者带来全渠道即时消费、一小时送达的便捷购物体验。

未来,达达集团、京东、运营宝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不断为消费者拓展更多即时零售品品类,提供更专业、可靠的即时配送服务同时,进一步开放自身能力,携手行业伙伴降低行业成本,提升行业效率,实现可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