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数字化赋能助力绿地优选618销售翻倍

达达集团旗下的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在6月初开启“京东到家618大促”,自此以来,绿地优选G-super热销趋势一路走高,大促期间的销售额同比翻倍增长,门店日单量不断刷新记录。依托京东到家即时消费服务对线上线下的打通,京东到家618大促不再仅仅是电商狂欢,10万家合作门店也成为了618最重要的参与者,门店线上销售不断增长,线下618氛围浓郁助力吸引到店客流。绿地优选G-super上海宝乐汇店自京东到家618大促以来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高达6倍,如此佳绩,正是这些变化最好的见证与缩影。

店长林泽凡面对一路走高的订单量难掩好心情:“京东到家618对门店销量的提振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这几天都爆单了。我们预计单量还会持续走高,门店已经做好了准备!”

京东到家618线上线下齐热卖,即时送达受青睐

林泽凡店长回忆起多年前的618,在门店还未开启即时零售业务时,与如今可谓今非昔比。“这几年门店上线京东到家,以O2O的方式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货到家的即时消费服务,京东到家618已经成了我们全年最重要的销售机会之一。”他谈到,这几年即时零售发展迅猛,门店销售与日俱增,618再也不用“作壁上观”。

今年的京东到家618美好生活节,延续至6月20日,京东到家联合商家、品牌,针对数码3C、医药健康、个洗清洁、乳品、粮油、母婴、美妆等各种细分品类,推出精细化营销玩法。爆品秒杀日、爆品限时5折起,还有满99-50元全场满减券发放。蒙牛特仑苏2箱券后最低79.8元,福临门东北大米5KG装最低24.8元……等优质低价的商品及促销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实惠的选择,也为门店带来了热销机遇。通过京东到家对线上线下的促销打通,门店在京东到家平台与线下店内优惠同享,热销氛围从线上绵延至线下。

除了在京东到家平台的线上活动外,还有大量带有京东到家618元素的物料走进门店,让到店顾客也直观感受到了门店浓郁的京东到家618氛围。店员主动引导顾客扫码进群、打印宣传单页随订单送出、利用达达快送骑士餐箱进行街头宣传……

据悉,5月26日,京东宣布启动618“实”惠百万店计划,该计划贯穿整个618,将联动超300万家线下门店,并通过专项资源投入,推动门店激活商业潜能、优化服务质量、开拓销售机会,实现有质量的增长,预计将吸引超2.5亿人次消费者到店体验消费。达达集团作为该计划的参与方,通过在线下门店落实快闪店、随手拍、到店爆品自提等玩法,有效助力门店提振销售。

全渠道数字化赋能,助门店高效履约与经营

6月1日大促开门红当日,门店订单就接近了历史峰值,绿地优选“自产+直采+直销”的供应链优势和进口商品优势显现,冷冻南美青虾仁、德亚牛奶礼盒、麦卢卡蜂蜜、蓝雪Blue Snow、瑞士莲Lindt等众多热门商品销售额暴涨。

面对不断“爆单”,并且预计会继续“爆单”的门店销售,林泽凡店长对能否完成1小时履约,却没有表露出太多的担心。为了迎接京东到家618大促,他与门店同事们,和京东到家的商家运营一起做足了营销、备货、拣货、配送等全方位的准备。

“京东到家618第一天的销售就很火热,并且一路在走高。” 林泽凡说,虽然订单量大增,但基于京东到家大数据的分析预判,双方提前统筹、制定方案,无论是商品备货还是履约配送各环节都十分顺畅,保障了大促高效平稳推进,用户体验很好。“我们和京东到家的配合非常紧密,对履约和运营的精细化、数字化管理,起到了充分的保障。”

此外,绿地优选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线会员服务,通过免费入会、每月两次满减运费等手段,提升消费黏性。京东到家618期间,会员群体较非会员群体的消费频次提升了近40%。

作为世界500强的跨国综合性企业集团绿地集团旗下的创新零售连锁品牌,绿地优选专注高性价比的进口商品,主打新中产消费者群体,注重用户体验,是国内精品超市中的领先者。2017年9月,上海地区门店的上线宣告了京东到家与绿地优选合作的开启。双方合作不断拓展深入,京东到家为绿地优选提供流量、营销、履约、商品、会员的零售数字化能力和运营经验支持。

过去3年多来,绿地优选在线门店数和销售额均保持快速增长,截至目前基本所有门店都已上线京东到家,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济南、成都等众多重点城市。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