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Zenlayer在6大洲启动全网云连接

2020年9月29日,Zenlayer宣布旗下云连接服务(Cloud Networking)现可在六大洲按需提供软件定义全网连接(Full-Mesh)的网络,这在业界尚属首次;同时,Zenlayer推出新的云连接产品功能并升级基础架构,以进一步提升全球用户的数字体验。

Zenlayer云连接

Cloud Networking

Zenlayer云连接(Cloud Networking)是一个可以让企业快速连接各个公有云、私有云和数据中心的服务,这意味着企业可以按需创建专属网络从而降低延迟,同时大大减少其应用程序和平台的数据传输时间。客户可以随着业务的增长轻松按需扩展网络,同时保持对自身敏感数据的完全控制,企业仅需与一个厂家建立合作即可构建并管理全球的网络。

Zenlay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e Zhu表示:“这不仅是Zenlayer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在每个区域之间所有人与人建立连接的重要里程碑。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每个人都明显地感知到现今世界对数字连接的依赖性,而通过更快、更灵活地建立连接,我们能够消除用户之间的鸿沟。

全网连接

Full-Mesh

全网连接(full-mesh)是指每个节点(PoP)可以相互连接的网络,这种连接使网络在路由数据时非常的灵活,在网络流量并发或故障时,可以选择其他的保护路由,提升整个网络的稳定与弹性,从而降低了响应时间并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为了实施并部署全网连接,Zenlayer在所有PoP点全新部署了高性能设备,同时提升了整体的交换容量。

服务质量

在全新的云连接服务中,服务质量(Quality of Service, QoS)可以显著提高用户的满意度,QoS允许企业根据自定义规则对不同的流量进行优先级排序,以确保高优先级的应用程序和重要用户的在线连接保持最低的延迟,通过灵活和可定制的策略实现最高的响应速度。同时QoS的规则可以基于应用程序、区域、IP地址或网络状态进行设置,从而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数字体验。

了解更多云连接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s://www.zenlayer.cn/products/cloud-networking

关于Zenlayer

Zenlayer(www.zenlayer.cn)是全球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洛杉矶、上海、新加坡和孟买。企业可通过Zenlayer的平台在用户附近部署应用程序并改善其数字体验;Zenlayer在全球6大洲180多个节点提供边缘计算、网络、以及应用程序和动态加速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