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航天科工、拜耳医药等企业盛赞,【直播舱】成企业数字化学习“新宠”

在“保利威杯”全国直播培训大赛现场,来自航天科工、拜耳医药、阳光保险等企业的培训师,在保利威直播舱中展开授课竞技。

第一次体验【直播舱】这个新物种,培训师们盛赞其“新颖”、“高端”、“科技感十足”、“完美直播的绝佳推手”、“数字化学习的一次变革”……

航天科工集团 于杨

我觉得直播舱是个特别有趣的直播环境。进入其中就像进入自己的小世界,但这个小世界并不是和外界分割的,而是通过网络、屏幕和更多朋友联系在一起,很新奇。

阳光郡置地集团 杨雅琼

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它好像一个太空舱啊,很高大上的感觉。

之前参加初赛和复赛的时候,我都是自己在家里把灯光、麦克一一调试好,但还是有不尽人意的地方。直播舱让我觉得很有整体感,一进去之后,所有直播条件都已经达到最佳效果,老师不用再操心课程之外的事情。

拜耳医药 吴涤

之前只是听过直播舱介绍,感觉离我们很远,今天体验之后感觉真的很方便、很专业。老师只要做好课件进直播舱就可以上课了,不像我们以前还要准备电脑、面光灯、麦克风等等。

百丽滔博运动 林佳维

高科技、高体验、高效率,直播舱像一个很新颖的大“玩具”。

我们可以在舱内可以完成一切直播操作,随着直播的刚性需求,相信这样的事物也会越来越多,也会不断迭代优化。同样也是给到数字化学习的一次变革。

阳光保险集团 安玉凤

对于直播培训师而言,一场直播之前需要做大量准备工作,包括环境、电脑设备、网络、摄像头、话筒、灯光及背景等等,直播舱把这些统统搞定,培训师只要做好课程内容的准备就好。

华北石油管理局培训中心 余澜

直播舱我也是第一次接触,第一印象是高端科技感十足,深入了解后发现直播舱简直就是直播小白晋升为主播大咖的绝佳推手。

不夸张地说,完美的直播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直播舱恰恰可以在方方面面给予周到的准备,主播只要打开电脑专注自身,其余的都可以交给它解决。

直播舱降低了直播的技术门槛,让直播更加便于推广应用,可以更加快速地提升直播师能力,当然在企业数字化学习方面更是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直播舱】这个新物种,集保利威直播系统软件和专业直播硬件于一身,将企业直播带入标准化时代。

它是数字化浪潮之下,保利威直播体系升级的一块重要拼图,企业数字化学习正从这个独立空间中徐徐展开。就像大赛导师刘睿的预言:“随着企业越来越重视直播培训,直播舱未来会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