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CEO蒯佳祺:拣货服务解决门店痛点 实现降本增效

11月20日早间,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达达集团本季度营收为13.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5%,超过市场预期。其中,达达快送平台营收同比增长81.3%至7.19亿元人民币。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达达快送平台配送订单量为10亿单。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达达快送为合作伙伴在履约拣货环节的痛点推出拣货服务,对门店拣货人员进行系统化的招募、管理与培训,在提升拣货效率的同时,降低门店人员成本,进行数字化管理。

此外,达达集团自主研发的海博系统已在约1500个大中型连锁商超门店部署应用。达达海博系统履约中台新增分区拣货模块,实现系统自动分单,人工合流打包的拣货流程,实现部署成本降低,同时大幅提升门店承接能力。

微距电商时代,即时配送网络已成为同城零售基础设施。完善的全国性即时配送网络具备了更重要的战略价值。第三季度,达达快送即时配、落地配、个人及小商户配送三大业务板块,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业务规模进一步提升。

蒯佳祺强调,在2020年前9个月,达达快送继续巩固中国社会化同城配送平台领先地位,市场份额由2019年的19%提升至24%,领先优势不断扩大。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