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与晟途科技达成深度合作,携手开拓苹果手机3C即时零售市场

  日前,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与天津晟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并签署相关协议,携手开拓苹果手机3C即时零售市场。

  根据相关协议,天津晟途科技有限公司是京东到家苹果专卖店唯一授权的代运营服务商,京东到家委托天津晟途科技有限公司为苹果专卖店提供以下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店铺运营指导、数据分析、店铺形象支持与检查、技术支持与答疑、品牌方样板店铺支持等。

  这一合作将助力入驻京东到家平台的线下门店打通线上线下,为京东到家平台运营能力不断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今年以来,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持续开拓手机3C领域,京东到家正成为越来越多数码爱好者特别是果粉的聚集地。

  从今年9月底开始,恒洲、北京中恒、深圳酷动、美承、顺电、河源信诚、铜陵恒业等全国数十家Apple授权经销商旗下门店陆续独家上线京东到家。截至目前,已有超600家门店完成上线。今年12.12活动期间,共有包括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京东专卖店等数码品牌在内的1000多家门店售卖苹果各类产品,不同门店还有满减券、分期优惠等多种购机优惠活动。

  而自今年10月发售以来,苹果年度新品一直是京东到家平台上的明星产品,集齐苹果全家桶产品的京东到家,也凭1小时达的即时配送能力和丰富的产品选择,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同时,为了保障手机数码等高价值订单配送安全,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通过面向全国上线的信用骑士服务,为手机等高价值订单提供配送服务。信用骑士是达达快送通过智慧物流系统筛选出的,满足较长时期无任何货损丢失有效记录、通过严格服务培训等多项条件的优秀骑士。

  在此背景下,京东到家平台正成为越来越多数码爱好者的聚集地。分钟级送达的购买体验,让京东到家数码3C品类持续爆发,今年12.12活动当天,京东到家平台手机3C品类销售额突破平台历史峰值,且达到618当天6倍。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