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踏浪而来,比特富富云挖矿三大优势,无惧对比

  无惧对比,三大保障FuFu助您开启轻松挖矿

  2021的开门红,以比特币首次突破20万元人民币,且不断突破新高开始。拥有132年历史的全球最大的国际商业报纸之一《金融时报》在头版报道了比特币涨到3万美元的消息。 根据全球资产市值排名计算,比特币市值已超越台积电,眼看就要追上阿里巴巴。比特币还会不会涨, 我们拭目以待。

  激荡 12 年,每次大涨的背后。挖矿屯币,踩准区块链的节奏,或许是持币人踏准牛市的不二选择。比特币挖矿从个人挖矿到现在发展为集群化, 从古典挖矿 的矿工(挑选矿机→找矿场→找电力供应→接入矿池),到中小型散户最爱的云挖矿 (挑选套餐→ 比较周期→比较电费)。市场在 2021 又迎来新玩家,2020 年12 月 15 日上线的全球创新算力标准化挖矿平台BitFuFu 比特富富。

  无惧对比—— 算力标准化优势

  BitFuFu 比特富富把“同系列、多个品牌的矿机机型,智能配比成标准功耗的” 系列挖矿套餐,套餐按照平均功耗比(30,40,50)系列排列。用户只需要关注各系列的能效比,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和偏好,即可交易。 以平台现在主打的“30系列’为例,该系列含蚂蚁矿机S19Pro型号、M30S++型号等30J/T左右的矿机型号,机皇齐出马。

  无惧对比——用户最大化收益优势

  对用户而言,算力标准化带来专业、便捷的挖矿体验。也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更高收益。

  直接购买现货还是来比特富富挖矿?

  目前买一枚比特币的价钱为34000美金;在Bitfufu平台选择30J/T系列进行挖矿折合每个比特币成本仅需28170美金,相比现货购买足足有35.4%的利润空间。注意,以1月3日行情价,该利润不考虑未来比特币币价变化,如果考虑到未来币价持续向上的情况,收益率将会更高,来比特富富挖矿是更好的选择。(上述情况参考当日币价、全网难度等因素,算力费会随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购买矿机还是来比特富富一键开启轻松挖矿?

  购买矿机:目前市面S19pro市场价为3947美元,如果在目前挖矿难度及全网算力的基础上,考虑到电费每天6美元(78度电、0.5元每度)及挖矿周期情况,矿机对应360天的投资收益率为37.4%,202天回本。

  购买富富30系列360天套餐:如果在目前挖矿难度及全网算力的基础上,每天电费按$0.0418T/天计算,年化收益率为54.87%,仅需163天回本。

  购买矿机还需考虑目前市面S19pro等热门矿机均为期货机型,还需加价现货购买,以及能否找到0.5元每度电的稳定供电场地等运营因素,所以直接购买富富套餐则是更为便捷、收益更高的最好选择。

  同市面主流服务商云挖矿套餐横向对比,富富领跑

  目前市面主流云挖矿服务商主要为XXDEER、RXX、XX特等,我们主要对各家主流套餐进行对比,以2020年12月31日为对比时间点,优先选择能耗比为30J/T左右的合约套餐,如果该平台没有相应套餐则简化之每天每T算力费进行分析。根据下表可知:

  富富在于市面上主流竞品的对比中,静态收益率领先其他服务商,并且在主力机型、合约周期可选择性、管理费等多方面全面领先。

  表1:BitFuFu收益率与主流服务商对比

  无惧对比——即刻挖矿,把握牛市每分每秒

  币价接连创出新高,把握当下的每分每秒对于各位投资用户来说非常关键 BitFuFu“算力标准化”云挖矿平台,目前有来自多个供应商的算力产品货架。相较于挖矿行业多家服务商从矿机生产至云挖矿平台,目前要么“售罄”,要么是期货。BitFuFu 与多家矿场建立了稳定合作,对于算力产品套餐备货非常充足,用户冲着这波牛市而来,想买就买不用干着急。

  三大保障,给您安全挖矿的安心承诺

  真实挖矿保障——富富给您的第一个承诺

  每份算力可追溯到物理机器:用户运行的算力套餐,平台均可追溯至执行该算力套餐的提供方的矿场及具体矿机,由真实算力提交数据,有矿池算力统计;

  图1: BitFuFu算力矿池统计截图

  每份算力都可以接受监督和查询:每份算力的运行情况用户均可在平台接入的第三方矿池,通过观察者链接实时查询挖矿情况,查看实时算力大小和波动情况;即将支持币印、火币等矿池。

  图2: BitFuFu算力观察者链接截图

  每份算力的挖矿收益由矿池直接打款——用户购买的算力生效后,挖矿收益由矿池每日定时直接打款给用户,打款交易信息可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挖矿收益的打款路径为:

  矿池无门槛打款至用户余额(余额托管在cobo平台),用户可随时提现(如果提现目的地址为cobo钱包,则无手续费)。

  用户可以修改矿池打款钱包地址,平台1月12日即将上线。

  图3: BitFuFu收益打款截图,PC、移动端都可查看

  挖矿服务保障——富富给您的第二个承诺

  对于平台自营旗舰店以及第三方严选商户,平台都有全面的评级体系,包括场地合规、电力稳定、矿机质保、 矿场规模及担保资金等维度,后续平台将公布评级标准,保障算力的合规及稳定性。

  平台主要是以运营+技术结合的多维方案,对严选矿场进行运维派驻和软件监控,并且另外通过矿场资金担保,充分保障用户稳定和安全。

  平台智能监控与调度系统,充分保障POW币种的算力波动在极限范围以内(1%-3%)。

  资产安全保障——富富给您的第三个承诺

  比特富富与cobo钱包企业托管合作,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比特富富的用户可以自由修改钱包地址,真正做到用户放心用(1月15日),

  比特富富的用户,可以将余额免手续费提取到到个人cobo钱包地址。

  自平台上线以来,富富所推产品已经收到用户广泛好评,我们以客户实际购买合约套餐订单为例,将其收益情况展示,以便客户更直观的感受富富挖矿服务保障。

  图4 BitFuFu用户实际收益晒单

  根据比特富富用户实际收益晒单,我们可以直观看到用户所持有算力套餐、运行状态、产出情况以及实时挖矿过程监控。累计收益为下单开启挖矿后的总挖矿收益,截止2020年12月30日,该用户挖矿12天后已累计获得价值50526.11$的挖矿收益,目前持有投产比已达到22%(持有收益/算力购买成本),如果以目前的币价和挖矿难度下,预计54天即可投资回本,而该用户套餐为120天套餐合约,投资回本后的66天挖矿收益将为净收益,投资收益率高达120%。平台还将与1月底上线算力转让功能,用户可根据币价、全网难度等市场条件进行预测判断,决定增持算力还是抛出持有算力,平台均可灵活支持。

  平台活动不断

  平台活动不断,优惠多多

  平台上线以来主推30/40/50系列挖矿产品,产品涵盖市面S19pro、S19、M30S等明星矿机。优惠活动包括:

  FUFU新人专享礼包:免费挖矿套餐,$18直接到手;5折购买50系列, $13.5优惠直接拿。

  新手区学习礼包:学习最大化投入产出比,领取礼包

  人人都是矿工,分享就赚钱:邀请好友,成为比特富富经纪人,赢得高额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