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全能王孵化批改作业小程序:蜜蜂作业帮老师提高效率

  学生放假,家长再也不用愁了。近日,扫描全能王推出一款家校作业管理类小程序——蜜蜂作业,通过AI+真人助教作业批改服务,实现高效完成作业布置回收、自动统计,为老师和家长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家校沟通工具。

  蜜蜂作业一经上线就获得了老师与家长的认可与追捧,每天都有超过百所学校的老师通过蜜蜂作业来给学生布置作业。截至目前,蜜蜂作业新增用户量是之前的8倍,每天作业布置量增加至之前的5倍。河北省80%区域的老师首选蜜蜂作业。

  老师正在使用蜜蜂作业查看作业批改结果

  一个班上如果有50个学生,每个学生的作业批改如果需要2分钟,那意味着老师在每次布置作业之后,都需要大概2小时来完成批改工作。这种重复劳动,拖累了老师的教学效率。蜜蜂作业之所以会被老师所亲睐的原因,是由于其线上真人助教+AI智能处理相结合的批改模式,帮助老师提高效率,增加批改作业的准确率。同时,批改完作业后自动生成错题报告,学生薄弱点一目了然,批改报告能够帮助老师更清晰地掌握班级学习情况,让备课、讲题更加高效。河北保定的苏老师表示,蜜蜂作业极大程度解决了作业的批改与反馈问题,每日自动生成的作业分析报告,也为自己的教学提供非常便捷的支撑。让备课、讲题更加高效。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