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PR2020落幕,百度深兰科技等展现中国风采

近日,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CVPR2020圆满落幕,深兰科技DeepBlueAI团队斩获了NightOwls Detection Challenge 2020 “单帧行人检测”和“多帧行人检测”两个赛道、UG2+ 挑战赛雾天条件下的(半)监督目标检测任务、NTIRE 2020 :Perceptual Extreme Super-Resolution Challenge (PSNR 评价指标)共4个冠军,还在CVPR2020其他赛题中获得了4项亚军、4项季军,一共斩获12项冠亚季军。

据DeepBlueAI团队介绍,本次参赛及获奖多分布于检测与分类算法,目标及优势在于对Backbone(特征提取网络)的优化和改进。冠军方案则较多服务于自动驾驶,由于之前数据集多数在可视条件好且图片清晰的情况下展开,因此真实场景下情况各异的复杂场景,将是今后主要面对的问题和研究方向,在此次CVPR上也得到了相应的验证。

CVPR,国际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大会,一直有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奥斯卡”之称,凭借着严苛的竞赛标准,成为全球AI领域团队检验自身基础研究成果的试金石。今年,受全球疫情影响,该会议于6月14日-19日在线上举办,以百度、深兰科技等领军的中国AI企业在竞赛中大放异彩,向全球展示了中国AI的雄厚实力。

据悉,深兰科技已连续多年出征CVPR,今年共参与了10个竞赛项目,斩获4项冠军,总共12项冠亚季军。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