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将获更多京东流量入口,推动获客成本降低盈利能力改善

6月,达达集团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大和证券认为惊喜主要来自于超预期的第二季度营收指引(上限高于市场预期9%),这得益于达达快送高于预期的贡献。同时,下半年京东App会开放更多即时零售服务的流量入口,大和证券对京东到家用户增长势头深具信心,认为目前估值有吸引力,是投资的好时机。
 
目前,京东到家从京东获取的流量比例较低。随着与京东持续深化协同,更多有效流量入口将在下半年推出。大和证券预计, 到2022年,来自京东渠道的用户流量对京东到家总用户流量的贡献将显著提升。
 
2021年下半年开始,获客成本降低将为盈利能力提升带来空间。大和证券认为,加深协同,融入京东生态系统,会为达达集团节省获客成本,从而提前实现集团层面的盈利。
 
此外,大和证券认为与品牌连锁商家合作的收入将成为达达快送营收增长的主要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