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发函感谢、上海经信委点赞……达达集团获多方点名表扬

困难当前,迎难而上;防疫攻坚,一往无前。特殊时期下,中国企业积极行动,扛起社会责任,为国计民生发光发热,这其中就有达达集团的身影。多方努力之下,如今国内防疫局势趋稳,达达集团防疫举措也得到了各方的点名表扬。

近日,国家商务部、工信部以及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纷纷发来感谢信和表彰通报,点赞达达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努力。同时,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达达集团颁发上海信息消费节“最佳场景奖”,全面肯定和赞赏达达集团在消费节期间为促进上海市消费、推动在线新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事实上,作为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推动实体零售的数字化发展。面对这场特殊挑战,达达集团也全面释放自己的优势,全力以赴保民生、促增长、稳就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疫情期间,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助力之下,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平台基于众包物流模式,就构建了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智慧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为海量商户、用户提供即时配送服务。

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商品综合推荐,提供仓拣配一体化的 “超市全渠道履约”解决方案等,有效助力零售商实现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400家为武汉市疫情防控市场保供中的一员,京东到家更是得到了武汉市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生活物资保障专班的通报表彰。

因为此前全面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近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达达集团上海信息消费节“最佳场景奖”荣誉。在防“疫”战“疫”的后半场,保障民生共赢,拉动经济回暖,达达集团一直坚定不移肩负社会使命前行。

一封封沉甸甸的感谢信,诸多认可与荣誉,都是对达达集团在这次迎战疫情挑战之中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而坚守企业使命、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的达达集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也将一如既往的为拉动经济全面复苏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