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协助承办2020年青春杨浦·同济青年创新人才训练营暨“青春杨浦校园行(同济站)”公益项目

  近日,2020年青春杨浦·同济青年创新人训练营暨“青春杨浦校园行(同济站)”公益项目来到达达集团,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杨浦区委员会、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办,同济创业谷、达达集团承办,共分为杨浦区双创发展介绍、“创业选择与人才成长”主题分享、企业参访调研三个板块。

  达达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经理陈治平,带领同济大学的游学者一行参观了公司

  参观结束后,达达集团物流研发负责人杨玉才,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创业故事、企业文化、技术研发、产品发布、团队管理等问题进行探讨,精彩内容获得同学们一致称赞,并引发热烈讨论。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