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威直播云:疫情之下,如何快速筹备一场“云年会”?

  2021年初,新冠疫情流行开始加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醒公众减少大规模聚集、北京开始限制年会规模,超过100人的年会要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

  2020年11月底,冶金设备制造巨头西马克集团成功举办了一场多地联动、凝聚力十足的线上年度员工大会。保利威现场执行团队在3天的时间内,实现了这样一场多地联动的年度会议直播。

  5年CCTV微视春晚直播技术支持,超万场活动拍摄经验,保利威已形成一套成熟的大会直播保障服务,总结出了企业年会的2个最佳场景解决方案、3种专属玩法和现场保障流程。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