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智能化即配系统,达达快送全心达保障个性化即配需求

  即时消费时代,作为链接消费者的关键一环,配送服务的强弱决定着连锁品牌能否成功走向“线上”。而不同的连锁品牌对履约时效也有着诸多个性化的诉求,只有更加定制化的运力,才能助力商家在保障配送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

  达达快送作为达达集团旗下核心业务之一,为满足连锁品牌商家个性化、全方位的即配需求,为用户带去更加便捷、极致的消费体验,达达快送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履约模式和配送服务方式。经过持续迭代,2020年7月28日,达达快送正式推出了面向全国连锁品牌商家服务升级项目——达达快送全心达。

  达达快送全心达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高新技术,聚焦连锁品牌全渠道、全品类订单需求,以“众包+驻店”混合运力模式作为基础,从人员配备到客服响应,再到履约数据分析,为连锁品牌提供了全方位运营支持。在与连锁品牌洽谈初期,达达快送便会迅速搭建起一支专业团队,了解分析连锁品牌需求,策划定制化的履约方案,以达到人效的最大化运用。合作启动后,总部专业团队会全面投入到后续运营支持,及时响应用户各类配送履约需求和问题。不仅如此,达达快送依托覆盖全国2400多个县区市的城市站点,还为连锁品牌提供每一个门店的服务支持。

  在创新配送模式、为连锁品牌降本增效的同时,达达快送全心达服务还针对不同业态、不同地区的连锁品牌,根据需求对服务规范进行定制化。达达快送骑士除了要完成常规服务培训,还须完成为指定品牌商家推出的定制化服务规范培训和考核,考核通过后才能正式配送该品牌的订单。

  正是基于大数据和AI算法的智慧物流系统,达达快送可以帮助订单与骑士灵活匹配,并向行业开放配送服务能力,提供有力的履约保障。据达达集团8月25日发布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达达集团二季度营收为13.23亿元,同比增长93.1%。其中,达达快送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90.4%至8.37亿元。

  目前,达达快送全心达已服务包括沃尔玛、永辉、山姆、7 Fresh、泉源堂、海王星辰、京东专卖店、华为专卖店、付小姐在成都等众多知名连锁品牌。达达快送全心达通过定制化混合运力模式、定制化服务体系、专业化运营团队、智能即时配送系统,为连锁品牌提供“全心服务,即时送达”的高效履约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