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国潮品牌钟薛高成功之道

  近两年,“国潮”风起,钟薛高无疑是大浪淘沙中的脱颖而出者。

  其实,将钟薛高称为“新国货”中的标杆品牌亦不为过。立足中式雪糕,瓦片造型既致敬传统文化经典元素,又令人耳目一新,别具一格的设计感深得国潮风的面子;而不断推陈出新的口味带来惊喜不断,又完美贴合了国潮风的里子。

  作为真正的新国货,钟薛高深受消费者喜爱,不仅俘获了一众时尚女性,也让直男们大呼过瘾,同时走进了中国万千家庭的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钟薛高对高标准的追求,恰恰暗合了中国当下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改变。如今,消费者在产品的质量、颜值之外,更多了一份对于健康的要求。钟薛高坚持使用秸秆复合雪糕棒签,向环保尽一份力的理念,可谓初心不改,方得始终。

  此外,企业文化中的“人情味”,无疑彰显了作为新国货品牌的价值坚持。在钟薛高之前直播期间,宣布进入直播间的医护人员全部免单一箱雪糕,这一举动令网友直呼暖心,其“善小亦为”的举动凸显了其社会关怀和温度。

  诚然,国货品牌早已不止于过去的“还不错”、“不太贵”,新的时代对新的国货品牌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而钟薛高用自身对产品的创新,对品质的坚持,对消费者的负责,更诠释了新国货有品、有颜、有料的价值。

  如何让普罗大众自发成为你的代言人?拆解钟薛高的成功之道,或能以管窥豹——口味、健康、价值观、责任感,或者说,永远保持创新和探索的欲望,便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秘诀。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