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 | 百应“AI数字人”首次亮相!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我们对于人工智能的想象从未停止

  当”AI+5G+虚拟形象“技术开始融合

  会发生什么呢?

  今天,百应“AI数字人"正式入职啦!

  得益于百应AI中台强大的技术积累,我们将AI语音交互、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虚拟形象技术等多项创新科技融合,提供了强大可配置的”AI数字人“解决方案。这位知识丰富、亲和力十足的“AI数字员工”,可以快速适应多样化的商业应用场景,实现全程智能交互问答,打造全新的客户服务体验。

  对话AI,银行“数字人”就是这么硬核!

  为什么选择“AI数字人”?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TA能够承担7x24小时、不知疲倦的工作压力。而将数字人引入银行、证券等企业级场景,让数字人充当智能前台、智能顾问,则可以将银行职员从重复性的咨询类业务中解放出来,从而优化整个业务流程,实现提效降本。

  而这,也正是银行业务迈向人工智能的第一步。

  与此同时,百应“AI数字人”还拥有巨大的成长空间。一方面,TA能够深度服务于银行网点营销、咨询等各类场景,并根据行业知识图谱进行深度学习,使自己变得更加“聪明”;另一方面,“AI数字人”还能够承担远程面签、线上办理、视频客服等线上场景的审核工作,打造媲美真人的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还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需要,选择模拟真人/卡通形象等多种风格的3D数字人形象,同时支持通过人脸识别、语音交互等AI智能交互方式。

  例如,真人客服形象可以作为银行大厅、服务网点的智能前台,与客户进行真实有效的触达,提供更有交互性的咨询服务体验。

  而卡通风格的数字人,则更多被应用在以趣味互动为导向的场景,如APP智能客服、理财教学、线上预约等服务场景,达到吸引顾客、激发兴趣、有趣互动的效果,开放一个24小时全天候的自助服务窗口。

  赋能智慧政务:远程办理,一次也不用跑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这样一种现象:同样的一句话,从不同的人口中说出来往往有着很大的差别。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每个人在说话时的温度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说完后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舒服感,而有的人则冷冰冰的,让人心生戒备。显然,言语中温度的不同就导致了结果的天壤之别。

  因此,我们希望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人机交互也逼近人和人这种自然的交互方式,通过面对面的、结合视觉、听觉等多种感官完成沟通交流,为政务服务带来更多“温度”!

  百应“AI数字人”结合常见的政务服务场景,进行了深度的需求提炼,让业务办理从”最多跑1次“进一步升级到“1次也不用跑”:

  无柜台远程服务:远程支持社保/公积金/医保业务办理、政策咨询等线上服务,AI客服24小时在岗;

  高效化业务导办:强大的行业知识库,结合高效的人机互动方式,让每一个提问都能及时得到回答;

  智能化员工培训:培训机器人主导的业务岗前培训、智能助理学习辅助、媲美真人的人机练习;

  ▍写在最后

  除了上述提到的银行、政务服务领域,百应“AI数字人”还拥有更大的舞台空间!

  就像电影《头号玩家》中所展现的那样,未来“AI数字人”将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在娱乐、文旅、教育等消费场景中也能发挥意想不到的价值:不用去健身房办理私教课,不用去培训班上一对多课程,在家实现一对一的“真人”教学;推动营销升级,消费者与明星”真人“亲密互动……

  我们有理由相信,“AI数字人”在自然交互、通达人心、专属定制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大量机器学习和实战训练,能够释放更全面的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无处不在”的服务体验,新一轮的效率革命即将到来......。更多详情:请登陆百应官网www.byai.com

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文章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与立场,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选择与投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或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